已识乾坤大,犹怜草木青

[严江生子] 破云之重回(1)

破云生子无脑向,接《破云1》结尾,快乐养(二)胎模式,无文笔一般,不喜勿喷,慎入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纵使千疮百孔,年华老去,我还有你寻遍千山万水,踏破生死之际——再次相聚之前,谢谢你带我回到这人世间。

第一章

    在新婚之夜上,喝了女儿红的山牙子大展雄风,一举中标,让江停怀孕了。

     后江停怀胎十月生下一女,严峫取名严宣婷 ,意为严峫喜欢江停。

      苟利,杨媚两人听说后十分不屑,暗骂严峫离舔狗人生越来越近了。

       小团子周岁宴,晚上严峫再一次喝多了,把江停压在了床上,经过一番要被屏蔽的活动之后,江停无力躺在床上,身上处处布满红痕,眼尾还带着情潮时的嫣红,甚是好看,嘴里喃喃着不成句的话语“不……不要……了。”。

     山牙子作为耕耘者,此时也已经醉得不省人事,不知是因为这酒醉人还是因为这人醉人了。

      两人放纵了一夜,直至中午,日头高照。小团子在楼下被喂完了午饭,疑惑地看看今天桌子上缺少了的两个身影,大大的眼睛眨巴眨巴“爸……爹……没有?”

        曾翠翠女士在隔壁都听见两人的声音了,自然知道发生了什么。就笑着哄小团子:“爸爸和爹爹给团子造弟弟妹妹呢。团子想不想要弟弟妹妹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想!”团子听的这话,半懂不懂,只是奶奶说了,就很高兴的答了句想。

       严峫和江停终于清理,洗漱好下来了。曾翠翠一看也回去了,不打扰一家三口的好时光了。江停接过小团子,把她抱在怀里,问道:“小团子今天乖不乖?”

       “乖,那爸爸……爹……造好……弟弟妹妹了……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停这话,江停的脸刷的就红了,就严峫脸皮厚,接过团子:“是呀,我们正在努力给团子造弟弟妹妹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好!泥萌加油!”严宣婷小团子天真烂漫的说道,丝毫没有察觉自己说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江停看着父女俩,不禁扶了扶头,严峫这样教孩子,以后孩子长大了真的不会长歪吗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清闲,严峫作为一个真正有女儿的人(没错严峫就是在向自己的外公炫耀),决定亲自去埋下一瓶女儿红,这回严峫选了瓶味道极好的酒(当然也贵的吓死人),一手抱着女儿一手拿着酒,就去到院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严峫顶着烈日,面朝黄土背朝天,终于挖出了一个深坑。他把酒埋下去,叫来在一旁看热闹的江停和小团子,一人一捧土,撒在了酒瓶上,等待这瓶酒的“重见天日”之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同样第一章字数少,以后字会越来越多的。

还有江队已经揣二号包子了,对,就是这么恶俗的情节。话说,我居然叒写生子文😂

评论(4)
热度(291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毒雨(待机状态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